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|
[求教]想要找大大交我 |
| 房東:鬼b 發表時間:2008-12-14 |
小弟我才小6 想要學Berak和Locking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交一下 還有想請問 要怎樣練基礎動作 還有小6練會太早麻 我自己覺得都是跳舞 幹麻分年齡 我可能會學不會 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學 即時通:bigpp117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龍虎極火 發表時間:2008-12-15 |
其實跳舞只要你有心就可以練 我看過6歲就很強的!強的跟什麼一樣~ 小弟我也才小6~!但是我每次都很努力~還不是可以練出幾招簡單的~ 如果你是真的有心!就算你1歲~敢摔!你也可以練~只不過本人不建議~XD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~^^~敢摔不怕痛~不管幾歲~!只要有心~想什麼練就什麼時候練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