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代書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
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想要找大大交我

房東:鬼b
發表時間:2008-12-14


小弟我才小6 想要學Berak和Locking 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交一下

還有想請問 要怎樣練基礎動作
還有小6練會太早麻  我自己覺得都是跳舞 幹麻分年齡
我可能會學不會  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學

即時通:bigpp117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龍虎極火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15

    其實跳舞只要你有心就可以練
    我看過6歲就很強的!強的跟什麼一樣~
    小弟我也才小6~!但是我每次都很努力~還不是可以練出幾招簡單的~
    如果你是真的有心!就算你1歲~敢摔!你也可以練~只不過本人不建議~XD
    你自己好好加油吧~^^~敢摔不怕痛~不管幾歲~!只要有心~想什麼練就什麼時候練!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